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临床二党支部开展《健康教育大讲堂》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根据院党委的要求,临床二党支部开展了《健康教育大讲堂》特色党日活动。7月7日下午,在A楼六楼胃部肿瘤科会议室,首先由支委田慧子同志向广大患者及家属进行了肿瘤患者营养支持及术后营养摄入方面的讲座;随后党支部书记柯彬同志结合患者的疾病特点,对胃癌患者术后注意事项及复查随访知识进行了讲解。会后临床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对患者及家属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拉近了医护人员与患者的距离,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了党员的风采。

  (临床二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