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获得2016年度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
 时间: 2017-08-04  来源: 
 
  

  近日,在国内知名网站“丁香园”主办的“2017年中国医院发展大会”上,我院分别获得“2016年度医院品牌传播百强榜”、“2016年度公立医院新媒体影响力榜”荣誉称号。

  近年来,随着自媒体的不断发展进步,以及“互联网+”概念的不断扩展,医疗信息的传播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迅捷和广泛,我院在利用传统媒体做好对外宣传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将传统媒介与自媒体平台做有机结合,并取得一定成效。近年来,分别与丁香园、人民网、搜狐网、北方网等门户网站开展包括新闻、视频访谈、博客、媒体体验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打造医院网上知名度和美誉度。未来,信息交流处将在保持与各大门户网站密切合作基础之上,继续开展更为广泛的网络宣传工作。

  另悉,近日我院在搜狐网主办的全国网友投票中获“2016-2017年度最受搜狐网友喜爱的医院”称号。

  (信息交流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