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乳腺病理室  >  研究生园地
 
谷峰教授开门弟子博士研究生秦凤霞获得肿瘤学博士学位
 时间: 2017-08-1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6年的5月,乳腺病理研究室谷峰教授2017届博士研究生秦凤霞成功地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学位论文题目为:水通道蛋白1在恶性肿瘤中的作用及功能研究。日前秦凤霞已获得天津医科大学授予的博士学位。

  秦凤霞是谷峰教授的开门博士弟子,在导师的认真指导下,作为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分别是:Expression of aquaporin1, a water channel protein, in cytoplasm is negatively correlated with prognosis of breast cancer patients [J]. Oncotarget, 2016, 7(7): 8143-8154. IF: 5.008和Low Expression of Slit2 and Robo1 is Associated with Poor Prognosis and Brain-specific Metastasis of Breast Cancer Patients [J]. Sci Rep, 2015, 5: 14430. IF: 5.228,总影响因子共10.236;以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总影响因子为11.039;目前以第一作者在投SCI论文1篇,以共同第一作者在投SCI论文2篇。

  博士研究生导师谷峰教授博士毕业于2004年,2004年4月至2015年11月完成博士后研究,2006年晋升副教授,2012年晋升教授。天津市“131”工程和天津医科大学新世纪人才。现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转移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作为课题负责人完成863项目分课题1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共发表中英文论文30余篇。谷峰教授作为第一指导教师指导博士研究生4名,拓创新的科研精神和严格要求的治学态度使得他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教学成果,他所带的第一个博士研究生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1 博士研究生秦凤霞与导师谷峰教授合影

图2 博士研究生秦凤霞与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合影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