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中期推动会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
 时间: 2017-08-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7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党建工作中期推动会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党委书记李强、纪委书记刘莉、党委副书记黑静、副院长陈可欣出席会议,36个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

  党委副书记黑静从七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党委主要工作,并认真分析了基层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有关要求,对下半年进一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加强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严格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李强就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提出明确要求,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改革,在医改的新形势下,推动医院医教研防改革建设和发展。李强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加强医院党建工作是完成医院中心工作的重要政治保证和思想动力,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主动顺应新形势,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不断激发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强化基层党建推进事业发展,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克服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二是面对医改的新形势,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共同克服困难,破解难题,积极带动学科发展,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三是要围绕党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用心用力、抓细抓实,进一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医院“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建工作中期推动会后,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黑静副书记首先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依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从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工作流程、工作重点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关键点与细节问题,使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为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打牢基础。同时,传达部署了《关于建立医院党建工作督查制度的意见》精神,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对严格进行党建工作督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办公室董恒磊同志传达部署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医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规定》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文明医院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最后,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黑静副书记对党建督查,清理收缴党费等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