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天津市肿瘤医院第四届未婚青年联谊会在我院举办
 时间: 2017-08-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党的群团会议精神,切实加大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力度,在临近七夕之际,由我院牵头主办,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建设银行、渤海银行、天津市统计局、高教系统及附院等多家单位参加的以“心灵之约·约会幸福”为主题的“天津市肿瘤医院第四届未婚青年联谊会”在我院C座7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联谊活动共组织了院内外的13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所有嘉宾按照男、女1:1的比例被分到各个小组参加活动,各分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们纷纷披挂上阵,担任各小组的联络红娘。此次活动分为暖场舞蹈、自我介绍、游戏环节、才艺展示、自由活动、恋爱角约谈、情歌对唱等多个环节。

  活动开始之前,院工会副主席韩冬梅代表院工会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所有单身职工敞开心扉,抓住机遇、主动参与,祝愿大家都能够在这个活动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收获幸福,开始自己人生新的征途。

  自我介绍环节,使各位嘉宾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从开始的拘谨逐渐变成了风趣幽默的主动交流,现场氛围变的热闹起来。游戏环节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手上游戏的团队合作、杯水传情的默契配合、击鼓传花的缘分相识、龙凤戏珠的亲密接触等等,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嘉宾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进一步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

  为给嘉宾提供更多交流认识的机会,院工会专门设置了个人信息展牌,并创新性的将嘉宾的微信二维码添加到展牌中。展牌前,嘉宾们纷纷驻足查看,并通过微信扫码的形式将心仪的人选加为好友,以便后续交流。同时,设置了“恋爱角约谈”,为男女嘉宾的单独交谈提供了温馨的场所,一对对男女在恋爱角愉快、融洽的交谈,促进了双方的进一步沟通交流。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交友成功12对,获得各单位领队及参加活动职工的一致好评。

  欢快的时间总是觉得那么短暂,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整个联谊活动在一首情歌对唱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通过与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未婚男女青年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架起了爱和友谊的桥梁,同时也让我院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为医院的和谐、职工的稳定奠定了基础。

  衷心的感谢各位分工会“红娘”的无私付出,也由衷祝愿我们未婚的职工能够通过活动收获幸福。今后,院工会将进一步为单身职工搭建安全可靠、健康良好的服务平台,使工会成为充满阳光的“职工之家”、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