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放疗党支部、药学部党支部等党支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时间: 2017-08-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8日,放疗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院长王平出席会议,党支部20余名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佩国主持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鸿忠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天津市肿瘤医院行风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随后,开展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忠诚担当创新竞进—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全体党员认真填写答题卡,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

  最后,王平院长结合医改和医院发展讲话指出,医院发展要立足于提高技术和服务质量,围绕国家医改大政方针,做好医院和科室工作,坚决杜绝医疗工作中不正之风。

  (放疗党支部)

  7月14日,药学部党支部在住院药房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工作部署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冠元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和鸿忠书记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对天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有关违规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天津市教育科学院有关违规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巡查的通知,强调每个党员应以典型案例为戒,牢记党规党章党纪,坚决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增强“四个意识”。随后,通报了党委近期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督查情况和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形势与政策宣讲、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传达天津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干净做事,忠诚担当,维护好医院的良好形象。

  (药学部党支部)

  7月20日,综合党支部在预防体检中心A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世霞同志先后传达了《关于做好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和鸿忠书记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市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副处长朱传麟学历造假等问题处理结果的通报》、《关于对市红十字会党组及相关人员履行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职责不力等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院党委近期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形势与政策宣讲、意识形态工作的督查情况。李世霞书记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反面典型为戒,牢记党规党章党纪,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铸就忠诚,担当作为。与会党员对学习文件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从严格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起,以反面典型为戒,严格要求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综合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