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肿瘤医院支社开展“科技支持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和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 2017-08-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20日,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带领部分社内市委委员、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前往武清区曹子里镇六大庄村开展“科技支持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和义诊咨询服务。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刘建彦、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斌出席活动,曹子里镇党委书记李士杰、党委副书记刘树月进行了接待。我院结直肠肿瘤科主任孔大陆作为九三学社市委常委参加了调研活动。

  黄骁卓感谢曹子里镇党委和六大庄村支持社市委调研工作。他指出,开展调研是社市委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是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途径和方法,是履行职能的重要性基础工作。社市委组织委员来了解当前我市农村的现状,倾听农民的心声,就是要把农民的真实想法写进调研报告,为美丽乡村建设出实招。他还感谢社市委的医疗专家不顾酷暑为村民义诊咨询。

  我院结直肠肿瘤科主任孔大陆、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检验科主任医师魏殿军、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主任医师张宏、天津市新兴医院口腔科主任医师郝钢等社内医疗专家为六大庄村村民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

  (九三学社肿瘤医院支社)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