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创先争优
 
检验科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创最佳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检验科党支部于7月28日下午组织党员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进行了以“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创最佳党日主题活动。进入场馆后,同志们缅怀先辈,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决心。参观中同志们再瞻遗物,追忆英烈坚定信念。听着讲解员对平津战役的悉心讲解,同志们平静的外表下激荡着沸腾的热血。看到一场场艰难的战斗,看到一位位年轻的英烈,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有今天美好的生活,是千千万万的先烈用生命与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这和平美好的每一天,更加爱岗敬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拼搏,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应该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全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