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药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二学习讨论
 时间: 2017-11-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3日,药学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支部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二的党课学习。张洁同志首先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向大家展示了半年来党员活动的出勤情况、会议次数及发表通讯的宣传工作,并对大家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党员们的学习笔记逐一检查。随后,王冠元同志进行“两学一做”专题二党课讲解,围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的主题,阐述了什么是“四个服从”,如何理解“对党忠诚”,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系列文件,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深入理解如何做到对党忠诚,最后部署了研讨材料的撰写要求。此次党员大会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又是下半年工作的开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8月10日,在进行了专题二党课学习的基础上,药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专题二研讨,党员代表张莹、杜春双、文柳静、魏伟进行了发言,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深刻阐述了“四个服从”、“对党绝对忠诚”的含义,并与实际工作相联系,提出服务意识、学习态度、工作创造性等方面的观点,会议气氛热烈,将专题二的学习推向高潮。

  (药学部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