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强化规范管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7-08-2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7日下午3:30,我院召开“强化规范管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市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暨强化规范管理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运会期间医院安全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院领导、临床、医技、研究、行政、后勤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平同志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晓亮首先结合全国及天津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卫生计生行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传达了安全生产和治安消防工作要求,并从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区域、专业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副院长高明通报了某医院输注过期药物事件情况。他要求每位中层干部、医务人员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医疗、护理全流程检查,确保核心制度、术前核查、规范诊疗、合理用药等工作落实到位。党委副书记黑静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深入开展医疗质量和用药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医疗环境的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陈可欣就实验室、研究生及进修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纪委书记刘莉从避免问题升级、积极化解矛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信访稳控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李强在讲话中要求,各支部、各位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制度规范,压实主体责任,以讲政治体现大作为大担当,体现敢作为敢担当。要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做讲大局的坚定执行者,要按照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最后,院长王平传达了天津市卫计委主任王建国同志讲话精神,他指出,市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暨强化规范管理专项行动视频会议涉及内容细,要求严,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对照,做好自查,要将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到每位职工,避免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第十三届全运会即将在津召开,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合理用药、医疗安全、医疗服务、作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不触碰安全及廉洁工作底线、红线、高压线,确保医院在全运会期间秩序优良、安全稳定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院办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