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科研信息
 
2017年天津市肿瘤医院环境信息公开情况
 时间: 2017-08-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市肿瘤防治重点实验室、天津市肿瘤免疫与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

  一、基础信息

  单位名称:天津市肿瘤医院

  组织机构代码:40135432-8

  法定代表人:王平

  生产地址:天津市河西区体院北环湖西路

  联系方式:022-23537796

  生产经营和管理服务的主要内容:本单位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主要诊疗科目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免疫学专业)、肿瘤科、麻醉科、疼痛科、重症医学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医学影像科、中西医结合科、临床心理(门诊)。

  产品:疾病诊治及实验数据、学术论文、科研获奖、专利、专著等。

  规模:占地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开放病床2000余张,设有46个临床医技科室,12个基础研究科室。

  天津市肿瘤防治重点实验室于2004年2月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同批准建立,主要针对常见恶性肿瘤的诊断、治疗和转移开展新技术研究,为肿瘤早期诊断、转移预测和根治性治疗提供新手段和新策略。针对肿瘤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开展基础研究,阐明我国常见恶性肿瘤发生、发展的规律,为寻找适合我国恶性肿瘤防治特点的新理论与新技术提供依据。

  天津市肿瘤免疫与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于2012年11月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同批准建立,实验室主要围绕肿瘤免疫微环境、免疫细胞活化及基因修饰策略、肿瘤疫苗、干细胞扩增及分化的应用基础研究等四个方面开展研究。

  二、排污信息

  主要污染物及特征污染物的名称:易燃及可燃物品二甲苯、乙醇、乙隧、丙町等。腐蚀、剌激化学品氢氧化纳、盐酸、硫酸、甲醒、冰醋酸等。

  排放方式、排放口数量和分布情况、排放浓度和总量、超标情况、以及执行的污染物排放标准、核定的排放总量等情况由天津市肿瘤医院统一管理。

  三、防治污染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此项由天津市肿瘤医院统一管理

  四、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其他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情况

  此项由天津市肿瘤医院统一管理

  五、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天津市肿瘤防治重点实验室和天津市肿瘤免疫与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涉及科室主要有病理科、肿瘤分子诊断中心、公共实验室、流行病学研究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生物技术研究室、胃肠肿瘤生物学实验室、药理基地、肿瘤细胞生物学实验室、组织库。其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详见附件1-10。

  附件1-病理科应急预案

  附件2-公共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

  附件3-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应急预案

  附件4-肿瘤细胞生物学实验室应急预案

  附件5-组织库应急预案

  附件6-流行病学研究室应急预案

  附件7-肿瘤分子诊断中心应急预案

  附件8-药理基地应急预案

  附件9-胃肠肿瘤生物学实验室应急预案(草拟)

  附件10-生物技术研究室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

  六、其他应当公开的环境信息

  无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