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到我院开展调研
 时间: 2017-08-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丽华深入我院,就学科建设、党建和思政工作等进行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清海陪同,天津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姚智、校长颜华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程丽华先后到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和肿瘤组织标本库进行了考察调研。

  程丽华一行听取了党委书记李强、院长王平关于医院发展的情况介绍,对医院作为全国肿瘤学科的发源地,始终坚持医教研防一体化的肿瘤防治策略表示赞许。程丽华来到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听取了临床八党支部书记、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副主任郑向前关于科室医疗工作以及围绕医疗中心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的情况汇报,对医院基层党建工作与医疗中心任务紧密结合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程丽华走进病房,亲切看望了住院病人,悉心询问患者的就医感受、医保异地结算等情况。一位从唐山来津就诊、正在术后恢复的姑娘连连称道,感叹医护人员“医术高、服务好”,程丽华听后表达了对患者的良好祝愿,并表示患者满意就是对医院最高的评价。

  肿瘤组织标本库是开展肿瘤研究的重要支撑,为探讨新的肿瘤分类、诊断和预后标准提供了重要的组织和信息资源。程丽华走进肿瘤组织标本库,认真听取了负责人李海欣对标本库建立的重要意义、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和发展现状的介绍。程丽华表示,科研是医疗上水平的根本,希望医院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聚集的优势,充分利用国家“首批肿瘤临床研究中心”这一平台开展科技攻关和转化医学研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