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开展“肿瘤医院第十五届职工游泳比赛” 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时间: 2017-08-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喜迎第十三届全运会在津成功举办,响应全运会“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号召,丰富我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院工会于8月24日在天津医科大学游泳馆组织开展“肿瘤医院第十五届职工游泳比赛”,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的精神。比赛根据男、女不同年龄段设置了4个组别、14个项目的赛事,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游泳竞技之战。

  比赛通知发出后,在各分工会主席的积极组织下,选手们踊跃报名,共有来自16个分工会的百名职工参赛。比赛开始前,大家已经纷纷开始热身运动,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欲一展水上矫健身手。下午两点半,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参加男子青年组50米蛙泳的选手们首先跃入水中展开角逐,泳池里浪花翻滚,选手们犹如碧波蛟龙,使出积蓄已久的“洪荒之力”,奋力向终点冲去。个人项目之后的4*50米接力的集体项目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各分工会高度重视,为了集体荣誉精心商讨、排兵布阵,队员间默契配合、各施所长,充分体现了协同合作、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全体参赛职工发扬了公平竞争,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职工们依托竞技的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会到体育文化带来的魅力,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肿瘤医院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预祝第十三届全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比赛中女子青年组50米蛙泳、男子青年组50米蛙泳、男子中年组50米蛙泳、男子青年组100米蛙泳、男子200米自选泳姿5个项目的成绩,均较上一届有所突破,现将获奖选手列表如下:

项 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女子青年组50米蛙泳

张轶(临一)

杨蕊(手术室)

于雪(临五)

4-6名

徐玥(研究所)

李娜(临二)

冯少婷(药检)

男子青年组50米蛙泳

朱博(后勤)

李小倩(后勤)

董公明(机关)

4-6名

吴瀚(手术室)

杨超(后勤)

史超(临五)

女子中年组50米蛙泳

李蓁(专科)

李洁(手术室)

吴洁(机关)

男子中年组50米蛙泳

马森(后勤)

唐鹏(临一)

魏孟坤(后勤)

女子青年组100米蛙泳

胡迩晗(后勤)

宋佳音(药检)

于雪(临五)

男子青年组100米蛙泳

杨博(研究所)

夏雨人(专科)

杨扬(后勤)

女子中年组100米蛙泳

李蓁(专科)

吴洁(机关)

贾辛婕(乳腺)

男子中年组100米蛙泳

唐鹏(临一)

马森(后勤)

赵晓强(药检)

女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

张轶(临一)

杨蕊(手术室)

冯少婷(药检)

男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

王玺(机关)

杨成文(放疗)

朱爱国(专科)

男子中年组50米自由泳

赵晓强(药检)

魏孟坤(后勤)

宋玉柱(后勤)

女子200米自选泳姿

胡迩晗(后勤)

宋佳音(药检)

刘婧琳(药检)

男子200米自选泳姿

杨博(研究所)

王玺(机关)

夏雨人(专科)

4×50米混合泳接力

后勤分工会

药检分工会

研究所分工会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