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机关一党支部召开“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17-08-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机关一党支部于8月15日组织召开了“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军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积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通过交流、研讨和学习,全体党员对专题二的学习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领会了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既是党最基本的组织原则,也是最基本的组织纪律。认识到只有自觉坚持和维护"四个服从",才能不断提升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把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事业和忠诚于党的领导核心高度统一起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理想信念,以知促行,知行合一,齐心协力,履职担当。

  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军、组织委员韩冬梅、宣传委员胡颜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党员和群众共同交流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心得体会。经过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均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把做好促进医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最直接、最有效的检验,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机关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