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门诊党支部、临床六党支部和临床八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专题二学习内容,为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践中,门诊党支部、临床六党支部和临床八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工作,联合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的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白乙化烈士纪念馆,了解革命先驱的英勇事迹,激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三名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历史教育,充分调动了党员积极性,起到了提升党员素质,促进党员将学习落实到实践中,落实到工作中,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患者,不断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门诊党支部、临床六党支部、临床八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