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退休一党支部、退休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联合院团委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9日上午,退休一党支部、退休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联合院团委共同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与青年党团员,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的洗礼。我院离退休党员及青年党团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和青年党团员认真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和资料,深入了解“人民总理周恩来”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重大历史贡献,了解邓颖超同志团结、领导各界妇女为创建新中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和她在世界妇女运动中做出的历史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随后,组织离退休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退休一党支部书记张申、退休二党支部书记吴洁、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华,分别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规范医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规定》等内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宗旨观念,增进了老党员与青年党团员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退休一党支部、退休二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