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2017年教师节期间严肃查处“四风”问题通知
 时间: 2017-09-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7年教师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决防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重申如下要求:1.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2.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3.严禁公款旅游、安排或接受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4.严禁违规配备和使用公务用车;5.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或电子红包等;6.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实物或其他福利;7.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8.严禁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9.严禁党员干部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10.严禁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违规违纪行为。请各级领导干部落实工作责任,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杜绝违规违纪事件在我院发生。

  举报邮箱:zlyyjijian@163.com

  举报电话:022-23522535

  纪检监察处

分享到:
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