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肿瘤医院支社人员参加“天津市民主党派新任常委、委员第一期培训班”
 时间: 2017-09-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4日至9月8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常委、肿瘤医院支社主委孔大陆同志,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委员张瑾同志,参加了由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在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天津市民主党派新任常委、委员第一期培训班”,培训为期5天,分为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共三部分内容,天津市八大民主党派的33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中央社院原党组书记叶小文为社员做了题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主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瑞生《正确把握民主党派职能定位,努力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市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王竞《继承民主党派优良传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进市委会主席、市监察局副局长张金英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的实践与思考、河北省社会主义学员教学部副主任王树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五一口号”的背景、内容和意义》、市社院办公室主任楚向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自信”》五个专题讲座。9月6-7日,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石家庄,参观了位于河北省社院的统一战线历史陈列馆;赴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进行了《西柏坡:新中国统一战线从这里走来》的历史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及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通过5天的培训,增强了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携手九三社员与其他民主党派成员并肩同行,博采众长,完善自我,认真履职,参政议政,积极推进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肿瘤医院支社)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