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机关一党支部以“我当一天志愿者”为主题的“党旗在岗位中闪光,创最佳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机关干部敬业担当、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意识,机关一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连续3个月开展了以“我当一天志愿者”为主题的“党旗在岗位中闪光,创最佳党日”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自2017年5月29日起,机关一党支部从医院实际需求出发,为帮助缓解就诊压力,每周一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争做志愿者,在接诊高峰时段,分别前往B楼门诊区、C楼导诊区、F楼门诊区进行导诊服务,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方向指引、流程详解、设备使用等便民服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门诊的就诊效率。针对患者和家属在就医过程中反映的问题,主动进行答疑解惑,记录门诊常见咨询问题50余项,通过耐心细致的沟通讲解,做好患者及家属的情绪疏导工作。

  截至9月4日,为期15周的“我当一天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完成。3个多月来,机关一党支部共组织导诊工作15场,解答患者咨询3000余人次,协助并指导完成自助机具使用1000余次。全体志愿者以积极向上的奉献精神和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为此次党日活动画下完美的句点,获得患者及家属广泛好评。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开展志愿行动,进一步扩大优质医疗服务范围,营造了文明有序的就诊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今后,机关一党支部也将立足本岗,创优争先,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将“两学一做”与医院日常工作相结合、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推进医院稳定发展相结合,为医院和谐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机关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