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检验科党支部、药学部党支部、放射诊断科党支部联合开展狼牙山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时间: 2017-09-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9月16至17日,检验科党支部、药学部党支部、放射诊断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狼牙山红色革命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在院党委大力支持下,由三位支部书记组织带领,50名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详细听取了狼牙山五壮士的英雄事迹讲解,登上狼牙山,在五壮士跳崖处瞻仰了狼牙山五壮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狼牙山五壮士热爱祖国,坚强不屈,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激励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

  学习教育中,党员们深切缅怀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他们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此次学习教育正值十九大召开在即,党员们通过学习战斗英雄的光荣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充分理解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刻内涵。在学习座谈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狼牙山五壮士热爱祖国、坚强不屈、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自觉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履职担当,要把学习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持续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快捷的临床检诊服务。

  (检验科党支部、药学部党支部、放射诊断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