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新疆和田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顾莹苏一行来医院对援疆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 2017-10-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25日上午,新疆和田地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顾莹苏,新疆和田地区卫计委党组书记热比娅•阿布都热合曼,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医管处副处长温晓清等一行9人来我院对援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郝继辉、党委副书记黑静出席座谈会,乳腺一党支部、放疗门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李强在讲话中指出,援疆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并坚持从严把关、精挑细选原则,着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工作严谨、作风优良、勇于担当的援疆干部队伍。在多年援疆工作中,坚持从发展当地医院学科建设和推进当地专业人才培养入手,提供多元化技术支持,为当地医院培养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持续推动援疆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黑静从党委重视援疆选派工作、医疗技术、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的援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她强调,院党委积极选派优秀医护人员,目前已派出18名援疆援藏干部开展对口帮扶服务,在政策与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着力提升受援医院的医疗技术,认真带教并邀请当地医生来院进修学习,为当地医院专业人才培养做好全方位服务,为西部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郝继辉副院长讲述了当年在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援疆的亲身经历及感想,他表示,援疆工作是一项国家重要发展战略,作为一名医生有责任和义务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水平带给新疆地区,为新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顾莹苏部长和温晓清副处长分别对我院多年来大力支持援疆工作予以感谢和肯定,并希望充分发挥我院医疗人才、技术优势,继续加强两地交流合作,推进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