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大期间政治安全和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 2017-10-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27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十九大期间政治安全和稳定工作专项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后勤行政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研究所、教学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强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重要指示,纪委书记刘莉传达市卫生计生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政治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意见》,院党委副书记黑静结合市教育两委《关于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政治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通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政治安全稳定的工作方案》等,对院党委制定下发的《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政治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进行了全面部署。

  院长王平讲话指出,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很重要,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真正做到责任上心、任务上肩,切实把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强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关于2017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并讲话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压实责任,将安全意识传达到每一名职工,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好节日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