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17-11-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28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和“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强传达了《进一步发扬学哲学用哲学的优良传统——纪念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刘云山: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关于2017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纪委书记刘莉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关于对市教委直属单位5起违纪案件进行“一案双查”的通报》。

  随后,进行了“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二研讨主题,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结合学习“7·26”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盛茂林同志在2017年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刘小芃同志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深刻认识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德、大德,是百德之帅,深刻认识忠诚于党中央、忠诚于总书记的心必须是绝对的、“主一”的、唯一的,认真查摆个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的不足,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李强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事业与忠诚于党的领导核心高度统一起来,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身许党、初心如一,始终听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挥,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以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