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院党委开展医务人员医患沟通及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时间: 2017-10-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星级科室(窗口)和服务明星”评比活动,加大对医护人员的培训力度,9月19日,院党委举办医务人员医患沟通及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黑静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医院各党支部及临床、门诊、医技、研究所、行政机关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党委副书记黑静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通过开展培训活动,在深入开展星级服务的基础上,对全院医护人员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礼仪修养进行培训提升,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促进我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更好地打造医院星级服务品牌。

  此次培训利用两个半天时间,分为护理人员和医护人员两个专场进行,特邀国家注册礼仪培训师、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礼仪师资认证培训师李兵老师授课,分别以“精雕细刻成就有温度的天使”和“关注患者情绪体验的服务及沟通”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李兵老师利用丰富的礼仪教学培训经验,结合案例,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医务人员如何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技巧,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她提出,礼仪的核心是为他人着想,以恰当的方式传递对他人的尊重,从而充分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人格魅力。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学习了与患者进行沟通的技巧、礼仪规范,提升了服务理念,也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星级服务,促进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