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武装部组织新入院职工进行封闭式军训
 时间: 2017-10-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院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医院武装部于9月22日至29日在武清部队组织新入院职工55人进行为期7天的军训,同时组成我院参加天津医科大学第22届运动会职工入场方队。

  临行前,党委副书记黑静对新职工军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训练期间,看望慰问军训新职工,鼓励他们要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在军训中,全体人员政治坚定,听从指挥,主动积极,完成了队列、内务、阅兵与分列式训练,学习了操枪基本动作,参观了正规连队的内务卫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进行了民兵宣誓、国防教育等活动,真正体验了军队训练和文化生活。

  训练期间,有15人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19人被评为队列标兵,10人被评为内务标兵,大家利用业余时间撰写军训感受和体会32篇。

  通过此次军训,培养了新职工艰苦奋斗的作风,磨炼了意志品质,建立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并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武装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