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开展喜迎中秋手工月饼DIY主题活动
 时间: 2017-10-1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家在外地的职工感受到来自肿瘤医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医院集体凝集力和职工归属感。9月21日下午,院工会在C座七楼多功能厅组织我院部分外地职工代表,开展了以“手工展风采•月饼暖中秋”为主题的喜迎中秋手工月饼DIY活动。

  下午2点,一场馅儿香、情更浓的“手工月饼DIY”盛宴浓情上演。此次活动坚持医院科室全覆盖原则,共有来自临床、医技、研究所、机关、后勤的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手工月饼DIY活动。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院工会提前精心准备了冰皮月饼粉、丰富的月饼馅、精美的模具等制作冰皮月饼的各种材料,并特意邀请影像分工会主席姚秉瑜老师现场讲解,教授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及技巧。在姚老师细致的讲解下,大家也纷纷开始动手制作,秤面、加水,揉面团、着色、拼色、包馅、使用模具、成型,大家从小心翼翼、互相观望到驾轻就熟、得心应手,每做完一个月饼就会相互展示、互相品评,还有部分职工和自己的劳动成果拍照留念,记忆下这快乐的时刻,整个活动现场笼罩在欢笑声、赞美声之中。伴随大家的欢声笑语,活动逐渐接近尾声,参加活动的职工将亲手制作的“爱心”月饼精心打包好,希望将月饼和祝福一起带回科室,给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品尝,让她们在工作之余也能感受到医院的关怀。

  此次中秋节活动甜蜜温馨、情意浓浓,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调节心态,使其深刻感受到来自医院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慰问,更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