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天津市档案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9月22日下午,为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天津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感受信仰的力量。

  党员先后参观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共240余幅图片和文献。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为主线,以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为切入点,集中展现革命先辈特别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国而忘家公而忘私的高尚品格与情怀。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讲解,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感受到了坚定信仰的无穷力量。这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传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机关二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