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院第三届青年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17-10-23  来源: 北方网
 
  

  各科室:

  为提高我院临床、医技科室及研究科室的国际交流水平,遴选英语人才,我院将举办第三届青年英语演讲大赛。比赛分为临床科研组和护理组。演讲内容可以为科室英文介绍,突出科室专业特色,学术水平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体现专业化和个性化;也可讲述自己日常工作的点滴故事及专业追求和学术成就等,多侧面的展现职工生活,体现专业技术人员“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精神风貌。

  比赛时间为11月中下旬进行初赛,12月上旬举行决赛。报名形式为个人报名或科室推荐。请各科于11月10日前将参赛人员回执表上报国际交流部。欢迎各科室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第届青年英语演讲大赛参赛人员回执表   下载

                                                             国际交流部

                                                            2017年10月23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