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党委组织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
 时间: 2017-10-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30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党委书记李强、纪委书记刘莉、党委副书记黑静出席会议,医疗、护理、门诊医技、研究所、机关、后勤六大系统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系统有关负责人依次汇报本系统、本支部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的进展情况。随后,党办董恒磊同志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关于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党办副主任高彬通报了医院10月份上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汇总情况。

  党委副书记黑静传达了全市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会议讨论了10月份不作为有关问题的上报情况,每位成员均对处理意见进行了发言表态。

  最后,党委书记李强讲话指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工作是问题导向,核心是抓住关键少数,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以担当作为的姿态做好治理工作。他强调,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应抓实抓细,结合职工岗位特点和患者需求持久用力,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意识,完善我院管理水平。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