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市教委领导来院督查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 2017-11-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31日下午,市教育系统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第五督查组来我院进行督查。督查组组长、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带队,市教委科学技术处调研员左卫、市政府学位办副主任缪楠、市教委高等教育处副主任科员孙亮参加督查。督查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座谈交流、随机查阅文书资料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他对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一行来院督查表示欢迎,并诚恳地希望督查组对我院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简要介绍了整体工作及领导班子有关情况。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黑静汇报了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她从抓好学习贯彻、精心组织开展、细化整治要求、认真督导检查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同时结合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五个结合”、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督查、星级服务及助推医教研防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副院长陈可欣介绍了我院开展医教协同工作有关情况,详细汇报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有关情况,并介绍了我院在规范带教、择优上岗、学员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办法,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

       院长王平表示,持续抓好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与医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医教协同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专项治理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医院事业发展。

       督查组组长、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对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完善工作制度,狠抓责任落实,在抓实抓细抓常、持久用力上下功夫。通过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医院事业发展,贯彻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思想,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他同时强调,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强化系统学、详细学的理念,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逻辑关系和报告结构,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掌舵领航、科学指引下过去五年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真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8个明确,14个坚持”的重要内容,更加注重结合医院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抓实基层党建,推动医院事业再上新水平。

       最后,李强书记表示院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医院实际,制定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带领全院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进病房、进研究所、进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院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

       会后,督查组实地督查了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图书馆、肿瘤生物样本库等科室专项治理情况,并检查了我院专项治理工作相关档案。

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