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台湾彰化秀传纪念医院吴鸿升院长来我院参观访问
 时间: 2017-11-06  来源: 北方网
 
  

  11月3日,台湾彰化秀传纪念医院吴鸿升院长在来津参加我院主办的第二届国际肝胆肿瘤规范化治疗高峰论坛之际受邀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党委书记李强教授、肝胆肿瘤科宋天强主任共同会见了吴鸿升院长。来宾在访问期间参观了院史馆、组织库、手术室及肝胆肿瘤科,对我院的历史沿革、临床、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整体发展概况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访问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双方能在临床、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在肝癌的规范化治疗上做出新的探索和突破,使我院在学科建设上获得更大提升。也为今后更广泛的合作及海峡两岸交流开启新的可能性,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