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手术室分工会积极参加院工会柔力球表演
 时间: 2017-10-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金秋十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医大运动会,在院工会的领导和组织下,手术室分工会的职工们积极参加院工会组织的柔力球表演团队,在短短一个月的练习时间里,大家整齐划一、刚柔并济,表演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参加田径赛的职工们也积极准备投身于运动会,无论是竭尽全力地冲刺,还是声嘶力竭地呐喊,无论是收获成绩还是小有遗憾,都感到欣慰与满足,因为那是一种体能的释放,一种心灵的洗礼。其他的职工虽没有参加真正的表演和比赛,但他们为运动员喝彩、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守好工作岗位,为患者保驾护航。

  参加表演和比赛的选手,用自己的成绩为医院争光添彩,而其他职工也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工作默默支持着他们,为医院的医疗事业添砖加瓦,正是同志们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帮助、相互合作的精神,形成了这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也正是有手术室、麻醉科、ICU、供应室四个这样的集体造就了手术室分工会的辉煌,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付出汗水,释放着光芒,辛勤的耕耘,收获着成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添彩,为十九大增光。

  (手术室分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