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中国肿瘤临床》入选“第4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时间: 2017-11-0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31日,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举办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2017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我院出版的期刊《中国肿瘤临床》影响因子从0.910提高到1.189,在29本肿瘤学核心期刊中,排名从第9位上升至第5位,继续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并入选“第4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中国肿瘤临床》秉承“引导创新、关注前沿、突出临床、讲求实用”的办刊宗旨,快速报道肿瘤临床优秀研究成果与诊疗经验,为促进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而服务。在当今出版新环境的冲击下,编辑部在提高学术质量与出版转型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尝试,加大组稿力度,加强稿件把关,提升编校水平,加快数字传播,取得显著成效。

  长期以来,我院各级领导、各职能科室以及广大专家与专业人员给予期刊大力支持,期刊工作的进步凝聚了全院的共同努力。尤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专家参与到了期刊组稿、约稿、审稿和宣传推广工作当中,极大促进了期刊学术质量与影响力的提升。在国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旨的引领下,编辑部将继续努力,为广大专家、读者、作者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发挥好期刊学术导向作用与学术交流平台作用,为肿瘤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肿瘤临床》编辑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