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后勤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 2017-10-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18日上午,后勤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章德全主持,后勤一支部全体党员、总务系统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章德全书记传达了《关于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未组织所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的通报》和《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刻汲取浙江省台州市出租屋“9.25”重大亡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杜港同志传达了《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穆银同志传达李鸿忠书记在市委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全神贯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参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开幕会后,章德全书记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从不同角度撰写认识体会与学习心得,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良好的基础。

  (后勤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