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研究生教育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2017年度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1-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开题、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科教处精心组织,教研室周密安排,利用9月、10月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和2016级研究生开题汇报工作,共组织专家论证会20场,参加研究生345名。

  研究生导师和同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评审专家从课题选题、实验设计、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议,并给每位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人才培养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高度重视过程管理。肿瘤学作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将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强化督导职责,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目标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肿瘤专业人才,为学科的发展储备后继力量。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