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韩国颅脑肿瘤专家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
 时间: 2017-11-21  来源: 北方网
 
  

  11月13日,我院接待了来津参加第11届中韩颅脑肿瘤高峰论坛的韩国专家一行十人来院进行友好访问。韩国专家分别来自我院姊妹医院韩国原子力医院以及韩国延世大学、中南国立大学等院校。我院院长王平教授、党委书记李强教授、副院长郝继辉教授亲切会见了韩国专家一行。

  王院长代表医院热烈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并与韩国原子力医院前任院长李昌勳教授畅叙友情,共同回顾了两院十多年来在人员交流、医疗及科研合作、共同举办双边会议等方面取得的丰硕的成果,双方都希望通过学术交流与互访实质性地推动各方面合作的深入开展。座谈会后,韩国专家参观了院史馆、瞻仰了金显宅教授铜像,对金老为中国肿瘤事业所做的杰出贡献而表达了钦佩和敬仰之情,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将金显宅教授“德高医粹”的精神传递到金老的故乡,并发扬光大。

  来宾还参观了颅脑肿瘤科,李文良主任向韩国同行介绍了科室的诊疗特色和发展情况,双方也就颅脑肿瘤的诊治、共同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韩国代表团来院访问,对我院的整体发展和对外交流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为今后进一步增强中韩友谊、加强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双方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