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我院成功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最新进展汇报会
 时间: 2017-12-21  来源: 北方网
 
  

  为丰富我院学术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共享各学科在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中的交流成果,11月14日,我院举办了2017年首场国际学术会议最新进展汇报会。相关临床科室主任、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团员青年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汇报会共有八位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学科带头人及中青年技术骨干进行了精彩的交流汇报。食管肿瘤科于振涛主任、放疗科袁智勇主任、甲状腺颈部肿瘤科郑向前副主任、泌尿肿瘤科廖文峰、肺部肿瘤科岳东升、张彬、放射科刘颖以及肿瘤分子诊断中心程亚楠先后汇报了各自在国际大会上取得的学术成果,详细介绍了国际最新诊治技术和科研成果,并结合本学科的发展,进行总结梳理和对照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学术发展方向。八位讲者在国际学术舞台上的发言和主持展现了中国医生的风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在国际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此次汇报会也是一场国际会议学术交流的成果分享会。通过交流,起到了各学科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作用。报告会也为青年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不出国门就能了解各学科的国际学术最新进展,分享肿瘤各领域的学术成果的平台,为其拓宽学术视野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青年人员刻苦钻研学术、牢固掌握医疗技术的决心,对促进我院国际化进程将起到推动作用。

                                                                 国际交流部 科教处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