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我院药检团支部荣获天津医科大学“活力团支部”称号
 时间: 2017-11-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由天津医科大学团委主办的“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于11月15日在医大多功能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药检团支部凭借优异成绩及出色发挥荣获此次天津医科大学“活力团支部”称号。

  按照校团委关于评选2017年天津医科大学“活力团支部”工作要求,在院党委的支持下,院团委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完成了一系列准备工作。本次评选活动全校共15个团支部入围,其中,药检团支部代表我院参加评选。评选分为前期网络投票和现场风采展示两部分。在为期三天的网络投票中,我院团干部及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投票,获得网络投票第一名的好成绩。现场风采展示中,药检团支部通过PPT演讲形式,从思想建设、业务素质、服务理念和青年风采等多个方面做了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支部团员的风采和活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活动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勇于拼搏的时代精神。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