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17-11-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支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9日下午,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黑静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解读。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同时对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提出更高要求,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服务基层、服务患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推动医院和谐稳定发展的具体行动上。

  纪委书记刘莉对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在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的过程中,除了反复学、逐字逐句学,也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进行学习,更要结合专家解读,不断加深对报告的理解。党的十九大表决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107处,要把新旧党章对照学习和理解,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上,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军传达了院党委根据中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医科大学党委的具体要求研究制定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对机关一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代表了党中央的声音,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愿,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具有非同寻常的历史意义。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医院“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