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后勤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
 时间: 2017-11-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按照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11月9日,后勤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和重点学习。

  会上,副院长张晓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党课。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重点内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号召后勤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活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医院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马宁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后勤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一是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更加自觉地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而努力奋斗!二是把规范化建设作为组织建设的着力点,落实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二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