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专题学习
 
退休一、退休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7-11-2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16日下午,退休一、退休二、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副书记黑静、副院长陈可欣出席会议,共2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黑静向退休党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通过多媒体形式从大会盛况、大会主题、大会报告的十三个部分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宣讲重点突出、旁征博引、联系实际,对与会党员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副院长陈可欣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内容,并传达了中央、市委及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退休一党支部书记张申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退休二党支部书记吴洁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华介绍了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老党员李瑞英主任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还宣读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撰写的三首小诗,现场党员均被老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退休一、退休二、离退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