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第四届全国肿瘤专科医院医保管理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 2017-11-27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25日,由中国医院协会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医保办牵头组织,江西省肿瘤医院医保办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肿瘤专科医院医疗保险管理论坛”在江西省鹰潭市召开。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医保、新共识”为主题,来自全国29个省市37家肿瘤医院的主管院长、医保负责人、医保骨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江西省肿瘤医院钭方芳院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韩全意秘书长致开幕辞,同时对进一步深化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55号文件)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

江西省肿瘤医院钭方芳院长致欢迎辞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韩全意秘书长致开幕辞

  来自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吉雅玲副院长、南昌市医保管理局的万晓霞处长、河南省肿瘤医院医保办王景萍主任、山东省肿瘤医院医保办吕传爱主任、贵州省肿瘤医院医保办陈天慧主任、我院原医保办李军处长、医保办马雷等围绕异地联网结算、病种分值与点数法付费、靶向药支付等医改热点和焦点问题分别进行了发言汇报,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热情激烈的讨论。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吉雅玲副院长

南昌市医保管理局万晓霞处长

河南省肿瘤医院医保办王景萍主任
山东省肿瘤医院医保办吕传爱主任
贵州省肿瘤医院医保办陈天慧主任
天津市肿瘤医院原医保办李军处长
天津市肿瘤医院医保办马雷

  根据全体参会人员的提议,我院医保办将对此次会议形成的共性意见和结论进行汇总并上交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医疗保险专业委员会,由专委会将建议报告上报至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供决策参考。同时会议最后通过部分省市的申请陈述并以参会人员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重庆市肿瘤医院医保办为下届承办单位。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搭建了肿瘤专科医院医保管理工作者的“朋友圈”,凝聚了更多的管理实践共识,为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实现健康中国和全民医保背景下的“健康梦”建言献策。

现场讨论

  供稿 | 医保办

  摄影 | 医保办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