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乒羽团队在2017年天津市教职工乒羽网大赛中成绩优异
 时间: 2017-11-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由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7年天津市教职工乒羽网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院工会带领我院男子羽毛球代表队、女子羽毛球代表队和男子乒乓球代表队充分发扬了肿瘤医院人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取得优异成绩。

  男子乒乓球代表队——首次杀进16强

  (左起:临床试验病房赵伟鹏、胃部肿瘤科詹宏杰、放疗物理室邓满国、放疗物理室谌德强、肺部肿瘤内科黄纯)

  男子羽毛球代表队——荣获大赛亚军

  (左起:计算机网络中心佟诣鑫、药学部张玮、保卫处杨扬、乳腺影像诊断科刘梁生、乳腺肿瘤一科孙轩、中西医结合科王斌)

  女子羽毛球代表队——魅力出众显最美风采

  (左起:放射科马艳、抗感染科冯紫薇、病理科刘岩雪、供应室刘虹、泌尿肿瘤科杨倩茹)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44个单位组成的148支队伍参加。我院男子乒乓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突出首次杀进16强;男子羽毛球代表队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奋勇挺进总决赛,最终夺得大赛乙组亚军,成为前三名获奖队伍中唯一一支来自附院的代表队,创造了我院参加此类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其中,男子羽毛球代表队表现尤为出色,孙轩和刘梁生凭借高超的球技,在单打比赛中连连获胜;张玮、杨扬、王斌、佟诣鑫组成的男子双打配合默契、攻防兼备,充分表现出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

  赛场上,平常奋战在科研医疗一线,细致入微的医务工作者,变成了活力四射的羽坛高手。进攻时行云流水,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防守时更是固若金汤,让对手无懈可击,尽显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卓越风采。

  乒乓球场上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成绩喜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们的手中尽情施展,赛前精心的排兵布阵和选手高超的球技使得我们在小组赛中战胜其他代表队,首次成功进入十六强。我院选手在赛场上充分表现出了肿瘤医院人不畏强敌、勇于拼搏的精神。

  湿透的衣衫,满头的汗水,充分体现了我院选手的坚定与执着。赢球时的呐喊,输球时的鼓励和晋级时的拥抱都是对“团队精神”最好的诠释。此次竞赛,充分体现出我院职工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医院整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医院争得荣誉。

供稿、图片|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