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我院第三届英语演讲大赛预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1-29  来源: 北方网
 
  

  2017年11月22日、23日下午,我院第三届英语演讲大赛预赛在C楼7楼精彩开幕。外籍教师Jean Glover、Bronwyn Tucker、肺部肿瘤内科李凯主任、天津乳腺癌防治研究中心徐波主任、乳腺肿瘤三科张瑾主任、血液科张翼鷟主任、乳腺影像诊断科刘佩芳主任、颌面耳鼻喉肿瘤科王旭东主任、肿瘤分子诊断中心于津浦主任、护理部阎玲副主任、赵静副主任、疼痛科田畅护士长和王琦老师共十三人担任本次预赛评委,来自各科室的四十九名医护人员在本次预赛中尽显风采。

  演讲比赛预赛分为护理组和临床组两场,选手们针对各自科室的专业特色,学术水平及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也有选手分享了自己日常工作的点滴及与病人之间的感人故事等,多侧面的展现了医务人员的生活,充分体现我院职工“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精神。

  丰富多样的主题使本次预赛的内容更加精彩,也得以让选手们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选手们流利的口语表达、精彩的讲述以及真诚的态度不仅秀出了自己,也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比拼,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两位外籍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给出了中肯的点评,指出了英语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晋级的选手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期待他们在决赛的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

                                                                     国际交流部

  晋级决赛选手名单:

  护理组:

  第一名:放疗一科  刘 娜

  第二名:肝胆肿瘤科  曹丹阳

  第三名:淋巴瘤内科  朱晓萌

  第四名:信息交流部  杨 阳

  第五名:手术室  薛广璐

  第六名:血液科  闫 晋

  临床组:

  第一名:乳腺癌研究中心  刘晓峰

  第二名:乳房再造科  殷竹鸣

  第三名:乳腺肿瘤内科  李文苑

  第四名:乳腺肿瘤一科  孟 然

  第五名:乳腺影像诊断科  梁 蓉

  第六名:放射科  李 倩

  第七名:病理科  巩文辰

  第八名:乳腺肿瘤三科  朱 瞳

  第九名:淋巴瘤内科  郎鸣晓

  第十名:血液科  许 雯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