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医学生学访团来我院参观访问
 时间: 2017-12-04  来源: 北方网
 
  

  11月30日,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医学生学访团来我院参观访问。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始建于1902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西澳历史悠久、发展最快、最现代的大学,也是一家注重创新的卓越学府。此次学访团主要由20名医学专业的医学生和3名老师组成,在天津医科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学访,期间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国际交流部首先带领来访的师生们参观了院史馆,介绍了医院的历史及整体概况,随后陪同师生们参观了我院临床试验病房、特需病房、检验科、日间病房、射波刀中心及门诊楼,所到之处师生们不时与科室的医师和研究人员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也对我院整体发展规模及医疗诊治水平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国际交流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