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扎实开展援疆工作 助推边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时间: 2017-12-0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天津医科大学部署要求,院党委积极开展新一批“组团式”援疆医疗人才选派工作。

  院党委历来对援疆工作高度重视,接到任务后,对照需选派人员的资格条件,认真分析医院人才队伍现状,第一时间召开“组团式”援疆医疗人才选派工作动员会。按照择优选派的原则,在肿瘤内科、放射治疗科等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以及相关医务人员中,进行了动员部署。相关科室积极组织发动,做好援疆干部推荐报名工作,医务人员积极踊跃报名。

  11月28日,院党委组织召开欢送援疆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强、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黑静出席会议,三名援疆干部及所在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党办和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选派援疆干部的有关情况。此次援疆任务中,血液肿瘤科杨洪亮、放射治疗科关勇、崔永刚三名同志积极报名,作为共产党员,他们能够在关键时刻主动站出来,克服父母年龄大、孩子年幼等诸多家庭困难自觉承担援疆任务,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投身援疆工作,服务边疆人民群众,展现了我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三名援疆干部表示,参加援疆工作使命光荣,一定会服从指挥,发挥优势,努力工作,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与会人员对援疆干部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顺利完成援疆任务。

  院长王平对援疆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援疆干部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到新疆后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扎扎实实开展医疗工作,把我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带到边疆,努力服务好当地的人民群众,为医院争得荣誉。

  党委书记李强对援疆干部主动承担援疆任务表示赞扬和感谢,要求他们把此次援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德高医粹、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和“爱岗、敬业、育才、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挥专业优势,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服务边疆人民作贡献。

  11月30日早上,根据统一安排,杨洪亮、关勇、崔永刚三名同志随天津市“组团式”援疆干部集体出发,赴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党委副书记黑静,党办副主任高彬、放疗门诊党支部负责人、放疗科副主任医师宋勇春及临床六党支部组织委员、血液肿瘤科副主任医师于泳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欢送援疆干部,并合影留念。

  临行前,党委副书记黑静嘱托援疆干部要注意安全,听从统一指挥,服从统一安排,院党委作为援疆干部的坚强后盾,一定会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援疆干部及家属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三名援疆干部一致表示,一定牢记领导嘱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为西部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图片|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