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干部开展以“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时间: 2017-12-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工会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团结带领我院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取得扎实成效,院工会依照天津市教育工会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我院基层工会干部开展了以“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通知发出后,各分工会认真的组织部署学习培训工作,全院8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全部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开展,并首次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各基层分工会干部在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带领广大职工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的开展,大家充分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是为工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院工会将以此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我院广大职工在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