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 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时间: 2017-12-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1日下午,机关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军主持,机关一党支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黑静对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统一思想、学深悟透、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引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贯彻到工作行动中。

  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张丽军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共同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等学习文件。

  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医院“十三五”规划,围绕医院“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促进医院发展相结合,对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学思践悟”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均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按照“凝心聚力、优化结构、聚焦医改、效速并进”的要求,不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