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后勤一党支部在总务系统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医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后勤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 2017-12-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1月23日上午,后勤一党支部在总务系统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医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后勤一支部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后勤一支部全体党员、总务系统全体职工及物业公司主管、经理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后勤一党支部书记章德全主持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全体起立,以饱满的热情齐唱《歌唱祖国》,气氛热烈,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随后,赵强副书记、副院长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他紧扣大会主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三个部分六大板块循序渐进地讲解,宣讲重点突出,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赵强副书记、副院长结合自身体会和医院工作实际指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提升素质,适应形势任务需要。特别是随着天津医科大学被评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医院新门诊楼即将建成,我院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后勤职工要不断改善自身短板,学以致用,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紧跟时代发展,不断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后勤一党支部书记章德全进行简要总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长期重点工作,各部门、小组要做好延伸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党员要结合思想工作撰写心得体会,要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好医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后勤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