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检验科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 2017-12-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让每一名党员及非党员职工更好的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检验科党支部11月份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对党员同志通过院领导及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召开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议、课堂解读+PPT等形式;对非党员同志采用晨会宣讲的形式,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党支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层层推进。张晓亮副院长为检验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生动解读和深刻阐释。党员同志们凝神细听,边听边记,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临床及患者的服务中。随后,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任丽书记对党的十九大新党章进行了解读,讲解新党章的修改内容,对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每周的党小组会议与支部大会中,由党小组长带领党员对新党章修改部分进行对照学习,由支部委员分别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学习有关材料。为更好的在全科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检验科党支部走进群众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每周二晨会由党支部书记向全体职工宣读院党委部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文件,要求同志们做好笔记,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科室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支部各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